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行政权力 > 行政审批
分享到:
道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完善全省依职权类行政权力事项实施清单
  • 2019-09-12 10:3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 贺璋)为了抓紧完善各级各部门依职权类行政权力事项(含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和行政检查等四类事项)实施清单,以确保要素规范统一并达到国家评估要求。县自然资源局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项工作小组积极完善全省依职权类行政权力事项实施清单

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接到上级关于进一步完善全省依职权类行政权力事项实施清单的通知后,道县自然资源局第一时间抽调各股室业务骨干组成专项工作小组认真研读级文件,领会要求,参悟精髓,积极调整工作方向,跟紧工作步伐;理清思路,有条不紊做好此次清单完善工作。

二是归集要素,精准填报严格按照《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及实施清单第2部分:要素要求》标准规范,登录省一体化平台事项管理系统,进一步完善本地区本部门依职权类行政权力事项的实施清单,逐项逐要素认真填写或修改、补充,确保要素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和可用性,并符合国家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要求。

三是规范填报,严审把关。各股室逐一认领国家和省两级下放目录清单,完成前期工作承接,工作小组依据前期校准的基础数据库资料,逐项进行系统规范填报,分管领导现场办公复审,确保上传的数据信息真实无误、规范有效。因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需要转入或转出的事项,要积极与承接部门沟通,报同级审改部门提交技术单位统一处理,由承接部门对相关事项实施清单进行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