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行政权力 > 行政审批
分享到:
道县发出首张“证照合一”营业执照
  • 2020-07-15 14:5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通讯员 何思源 蒋小敏)近日,陈先生满怀欣喜的从道县政务中心市监局窗口的工作人员手里拿到了道县首张“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这也标志着“证照合一”改革工作在道县顺利落地实施。

该窗口负责人左晓聪表示,此次食品药品经营“证照合一”改革,申请人只需一次性向窗口提交一张食品药品经营申请,即可领取加载食品经营许可信息的营业执照,较改革前审批过程缩减至最多跑1趟、不超过1个工作日办结。同时,“一个部门、一张证照”也极大的提高了部门行政审批效率。改革后,市场监管部门向申请人只颁发“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除申请人因生产经营需要而要求颁发相应许可证外,不再分别核发许可证,助推办事企业和群众“最多跑一次”落到实处。

据悉,道县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围绕‘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减证明’,积极探索商事制度改革,全面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全力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办事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