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分享到:
强化保障夯基础——道县消防大队组织指战员开展冬季装备器材学习日活动
  • 2019-12-19 09:5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消防大队
  • 【字体:    

为进一步熟悉掌握装备器材的性能操作要领以及维护保养方法,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1218日,道县消防大队积极组织指战员开展冬季装备器材学习日活动。

此次学习重点组织指战员大队现有抢险救援器材进行学习。学习过程中,中队带头练习示范,强化指战员对现有器材的熟悉力度,更好、更灵活地掌握使用装备器材进一步提高指战员对装备器材操作应用能力,为完成灭火救援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学习结束后,带队干部对此次装备器材学习进行了总结讲评,要求指战员一定要做好对装备器材的检查、维护、保养工作,真正做到懂、会、用,使器材装备随时处于良好战备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