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分享到:
道县富塘街道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夏季行动”
  • 2020-07-22 10:44
  • 编辑:
  • 作者: 周长生 周小明
  • 来源:道县富塘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周长生 周小明)为贯彻落实湖南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夏季行动”工作,根据道县县委、县政府和县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富塘街道办事处于近日组织街道动物防疫站和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规模猪场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动物防疫监督检查和非洲猪瘟防控排查。

每到一户养猪场,动物防疫人员耐心向养猪户宣传非洲猪瘟防控知识,执法人员认真检查猪场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截止目前,富塘街道办事处共出动执法、排查人员37人次,发送非洲猪瘟防控短信、微信200多条,张贴、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消毒药物180千克。辖区内有生猪存栏的规模猪场已经全部按要求签订了防控责任承诺书,并悬挂了非洲猪瘟防控责任公示牌。

下一步,富塘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开展非洲猪瘟防控排查巡查,积极配合县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成员单位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无非洲猪瘟疫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