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知识
分享到:
常德市安委办积极部署应急救援实战演练
  • 2016-06-14 08:5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中国网讯(刘春林通讯员 程文科)近日,湖南省常德市安委办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常德2016友阿国际商场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方案》,部署演练筹备工作,常德市安委办主任、常德市安监局局长郑家火、常德市安监局总工程师郭道胜、常德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常德市消防支队、常德市商务局、常德市交警支队、友阿国际商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演练的目的在于检验各级各部门和友阿国际商场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过程中的组织、指挥、反应能力,检查《常德市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和《常德市友阿国际商场事故应急预案》落实情况,不断完善应急救援处置机制,提升应急救援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