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知识
分享到:
白马渡镇:“三严三实”推进防溺水工作
  • 2020-06-17 14:1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白马渡镇
  • 【字体:    

   (通讯员 冯涛)为坚决杜绝溺水事件的发生,近期,道县白马渡镇持续深入推进防溺水工作,切实守护了辖区广大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严明压实责任。定期召开防溺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政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对工作开展不扎实、留存隐患较多的村责令限期整改,并持续跟踪整改结果直至问题销号。

严肃做实宣传。通过“村村响”大喇叭、挂横幅、发放告知书、召开安全教育课等形式进行警示教育和自救抢救措施宣传,深入农户家中宣传防溺水知识,筑牢社会、学校、家长三位一体的防护体系,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严格落实措施。镇村干部深入村组进行重点排查,对辖区内所有大小河流、山塘、水库等溺水事故易发地段进行全面巡查,同时在各危险水域设立安全警示标牌,严禁青少年到水边玩耍、下水游泳,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