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知识
分享到:
道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参加科技活动周宣传
  • 2020-08-26 09:5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8月24日上午,道县科技活动周组委员在敦颐广场举办2020年科技集中宣传活动,组委员成员单位道县应急管理局由分管领导带队率一行四人积极参加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道县应急管理局紧紧围绕“科技战疫,创新强国”的主题,通过摆放警示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应急、安全知识与技能。现场共发放《公民应急科普知识手册》、《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公民安全常识手册》、《安全急救知识》、公民安全知识宣传单等有关宣传材料4600余份。
为参加此次活动,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人员、任务、要求。活动达到了营造浓厚的应急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氛围,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营造安全发展浓厚舆论氛围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