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何智英深入县人民医院推进三级医院创建工作
  • 2019-07-12 11:1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柏华林 毛令一)6月24日下午,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智英深入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三级医院创建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卫健局、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人民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就三级医院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参会人员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围绕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处理意见。

何智英强调,创建三级医院是道县医疗技术发展的一块重要踏板,是建设永州次中心城市的配套要求,是利县、利民的重要民生工程。全县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提升信心,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保持定力,未雨绸缪,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要加强外出学习,学习先进技术,还要加强医联体的深度合作,有效利用资源、条件,补齐短板;认真分析问题,查找问题症结所在,制订合理、科学的创建方案。同时要把握重点,合理攻坚,切实增强工作的创造性和有效性。医院要强化内部管理,强调主业主责,党政一把手要强力推动,现场解决,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确保在批复有效期内完成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