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西洲街道:社区义诊送健康 真情服务暖人心
  • 2019-09-04 11:4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唐  蒋佶俐)9月2日-3日,县西洲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在辖区内各社区开展健康讲座并进行义诊,为老人们送去深切关怀,将温暖送到了老人身边。

讲座现场,医务人员为老人讲述了老年人的疾病预防、身体保健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等贴近老年人生活的内容。讲座内容通俗易懂,老人们听的津津有味,不时在台下互相交流心得,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对老人们进行问诊,量血压,还和老人进行了交流,提醒老人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并根据老人身体状况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使老人们体会到了党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享受到了“家”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