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小江口社区积极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 2019-12-16 09:0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小江口社区
  • 【字体:    

(通讯员 唐嘉)每年我都会做体检,今年家里有事在忙,一直都没去做,想不到这一次直接到家门口来为我们做检查,街道社区对我们的健康很负责,谢谢她们。”家住小江口社区的李阿姨开心地说。近日小江口社区组织医务人员,为辖区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开展的项目有健康评估、体格检查、血糖、血脂等项目。体检的同时,医务人员还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为老人以后的健康体检,提供对比依据。活动中,医务人员对每一位前来体检的老年人耐心、细致服务,并对老人进行健康知识普及、用药、饮食方面进行指导。嘱咐老人按时服药,适当运动,实时监测血压血糖,引导和帮助老人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老人的健康水平。

本次免费体检活动让老年人全面了解到了自身的身体状况,通过体检结果的反馈,健康咨询,提高了大家对健康意义的认识,同时也深切感受到街道社区对他们身心健康的关爱,获得了辖区老年居民的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