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道县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
  • 2020-01-08 16:4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医院
  • 【字体:    

(通讯员 谢万波 朱娟艳 王江艳)1月3日,道县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该院党委书记阳辉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共计100人余参加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杨先海到会指导。

会上,杨先海对本次测评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严肃认真对待;二是清楚知晓测评内容;三是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对医院开展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专题党课,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等六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评价。

会议强调,各科室负责人在主题教育测评会后,务必组织科室人员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实现医务人员测评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