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永州市超声医学会来道县督导超声医学质量控制工作
  • 2020-10-23 10:4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广播电视台
  • 【字体:    

(通讯员李昌春柏海剑蒋晓国)为促进和推动全市超声医学发展,提高医疗机构超声检查和诊断水平,保障医疗安全,10月22日,永州市超声医学会质量控制中心主任蒋云山带领市超声医学会专家组成员来到道县人民医院、道县中医医院及道县妇幼保健院,开展超声医学质量控制督导。

    此次督导过程中,专家组通过查阅图片资料、审阅检查报告、现场访谈及对医生现场操作进行考察等多种方式,对各医疗机构超声检查的服务流程、诊断水平、报告质量和仪器设备等进行系统性检查,并现场开展了疑难病例会诊。在督导过程中,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道县超声医学的技术水平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改进的细节和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

督导结束后,道县妇幼保健院超声科主任唐小銮高兴的说:“专家们在督导中指出了我们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非常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对我院超声科进一步提高诊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给予很大的帮助,非常感谢他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