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征地拆迁
分享到:
道县自然资源局:做好征地工作打造民兵训练的“磨刀石”
  • 2019-09-05 11:5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通讯员 贺璋)为使基层民兵训练基地项目征地工作顺利推进,道县人民武装部召开训练基地征地动员会。道县自然资源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出情况汇报,做好做实基地项目征地工作。

建设规范化的民兵训练基地,是提高后备兵员质量的关键。目前,由于受地皮、资金等客观条件的限制,多数的训练基地建设仍是挂空挡.每年的训练还处于"游击"状态,规范化训练难落实,训练质量无保障。所以抓好城市民兵训练基地的建设已刻不容缓。

动员大会上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民兵训练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切实把基地的功能作用发挥好、使用好。广大基干民兵要充分认识此次训练的重要性,要真正理解肩上的神圣职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政治警觉性,真正做到警钟长鸣、有备无患。军事训练的目的是不仅要在军事上具备一定的知识和技能,更要在思想、作风、纪律等各个方面得到全面地提高。为民兵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大会就本次征地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征地块的责任分工、完成的时间节点、征地工作分组人员分工安排。为下一阶段征地拆迁及项目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