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征地拆迁
分享到:
上关街道:安全拆除5座房屋 打响新年开工复工第一枪
  • 2020-02-12 09:5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上关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吴荣利)2月9日上午,G207国道上关街道段房屋拆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上关街道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排出时间表、路线图,将集中领导、集中力量、集中时间,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上下一心力争已签约106户在2月底全部拆除,为8月1日G207国道通车贡献上关力量。

疫情肆虐,项目建设不等人,当前,正是G207线绕城公路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上关街道自去年12月底受领任务以来,自今年1月18日,不到20天的时间里,共完成102余亩土地104栋房屋(附属物)300余人的征地拆迁和安置工作,创造了1天签约21户,3天签约任务过半数的新纪录,再次刷新了项目建设“上关新速度”。当下,街道党工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复工生产,扎实做好复工前各项检查和准备工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疫情当前,开工复工在即,上关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在城东抗疫的第一线、在项目建设的施工现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共产党员的担当,践行着共产党员的使命,展现着新时代城东基层党员干部的风采。

图为启动房屋破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