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征地拆迁
分享到:
道县:拆除违法建筑助力老旧小区改造升级
  • 2020-11-24 16:0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
  • 【字体:    

红网道县分站11月23日讯(何少志)为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顺利实施,改造真正见成效,11月20日下午,道县综合执法局对位于春陵街一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据悉,该建筑位于春陵街原公安局斜对面小区内,违建主体高两层,是私自扩建而成,经调查,属违法建筑。道县综合执法局提前对业主发出了违建拆除的相关通知书,经过沟通和劝导,该局组织50余人,一台挖掘机,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共计拆除违法建设面积约39.5平方米。下一步,道县综合执法局将继续积极配合各街道社区统筹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全力推动拆违工作向前迈进,让改造后的小区既“好看”,又“好住”,为品质城市建设加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