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李天明调研招商引资企业落地情况
  • 2019-12-23 13:4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12月22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工业园区调研招商引资企业落地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招商引资项目顺利推进,着力推动工业经济快速发展。县政府副县长周晓芬、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厚流参加调研。

李天明一行先后深入湖南迅谥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源浩科技有限公司等招商引资企业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企业入驻装修、设备安装等情况,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和困难,逐项调度落实任务。

李天明要求,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深入研究产业链招商,聚集更多发展要素,加快形成产业集聚,不断延伸产业链,加强上下游关联产业的培育和引进,做大做强产业集群。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政策环境、法治环境,着力完善园区基础设施保障,不断提升园区投资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问题台账,拿出具体解决措施和时间表,落实专人负责协调和日常联系,按照入驻节点逐一解决企业难题,主动搞好对接服务,促进企业早入驻、早投产、早见效。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责任,实施更加有力有效的监管,从源头上严防各类安全和环境事故发生,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