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李天明调度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复工筹备工作
  • 2020-02-05 09:35
  • 编辑: 彭工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县卫健局、潇水北路和步步高新天地等地,调度指导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节后复工筹备工作。

在县卫健局,李天明组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召开会议,听取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我县下段疫情防控工作。

李天明强调,要深入分析总结前段时间的防疫工作,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范工作的严峻形势,务必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科学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强化排查管控、狠抓措施落实,切实做到估算更充分一点、动作更迅速一点、决定更果断一点、防护更严格一点,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潇水北路、步步高新天地等重点项目现场,李天明与项目指挥部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征地拆迁、矛盾纠纷等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

李天明要求,要早分析、早谋划、早准备,摸清工作底子、明确目标任务、拿出路线方案,把疫情防控与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有效衔接、统筹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做好重点项目复工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的疫情防控机制,严格落实动态登记制度,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科学制定复工计划,做到合理有序复工,确保员工安全返岗、健康工作。要扎实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环保检查,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全方位排查消除安全环保隐患,严把安全环保“第一关”,确保节后复工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