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东门街道:一手抓疫情防控阻击 一手抓项目建设攻坚
  • 2020-02-14 15:1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东门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蒋晓国 邓素材)连日来,道县东门街道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阻击,一手抓重点项目建设攻坚,为战胜疫情再增信心,为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为完成207国道绕城公路拓改段项目建设、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任务,连日来,该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领有关班子成员,​采取分片包干的形式,深入北门、东门、冯家等社区逐组、逐户做群众的思想工作,现场解决征地补偿、房屋拆迁安置等一些实际问题。与此同时,进一步做好疫情宣传、排查和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蔓延。
目前,该街道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和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