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永州市产业链项目建设督查组到道县开展督查
  • 2020-04-14 11:5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字体:    

(通讯员 王斌何开智)410-11日,市产业链项目建设督查组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卫红带队一行4人,对道县产业链项目建设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唐卫红一行到达道县后,深入园区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对我县十一个产业链项目进行实地督查,查看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各链项目建设推进和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对我县产业链项目建设表示肯定。

督查组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链项目建设的总体战略部署认真开展好产业链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持续开展好产业建链、产业补链、产业延链和产业强链工程,充分发挥道县在电子信息、军民融合及新材料、能源电力等方面优势,建强优势产业链,补齐短板,为全市经济发展发挥道县智慧、贡献道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