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李天明调研指导道县重点项目建设
  • 2020-06-23 09:5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郭继林)622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段工作,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乌进甫、李厚流、阳碧云等县领导,县高新区、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天明先后深入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段工作;来到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天明要求,要分类施策、分类调度、分类推进,细化方案、细化步骤、细化责任,精准指导、精准发力,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加快施工,用心用情、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加快建设城区设施设备,提升城市品质品位,共同打造宜居宜业生态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