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城乡水务一体化建设PPP项目开工建设
  • 2020-07-02 17:0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红网道县分站
  • 【字体:    

红网道县分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文秀)6月28日上午,道县城乡水务一体化建设PPP项目在白马渡镇污水处理厂工地开工。吴恢才、周良英、乌进甫、李林、刘军、朱云雁、杨三信、李征华等领导出席,相关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乡镇党委书记、项目投资建设运营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宣布道县城乡水务一体化建设PPP项目正式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致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主持开工仪式。

道县城乡水务一体化建设PPP项目覆盖整个道县县域,包括城乡供水一体化和乡镇生活污水治理两个子项目,涉及城区7个街道及周边15个乡镇,包含新建水厂2座,改造水厂1座,供水项目规模11.45万立方米/天,新建13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总管网长度234.1千米,污水处理厂项目近期建设规模9500立方米/天,远期建设总规模1.9万立方米/天。项目估算总投资11.9亿元。

项目建成后,可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发展步伐,大大改善全县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开工仪式上,航天凯天环保执行副总裁蓝斌男介绍了项目情况,长江环保集团湖南区域公司党委书记姚庆丰、航天凯天环保董事长宋卫武分别作了讲话,白马渡镇党委书记黄浩代表项目建设地方政府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