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G357线大修工程开工
  • 2020-09-14 10:0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公路局
  • 【字体:    

(通讯员 邓好珠)911日,道县G357线永安关治超站至仙子脚镇段大修工程正式开工,道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一波,副县长杨三信一行到现场督查调研,详细了解了施工建设情况,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目标同向、齐心协力,千方百计克服时间紧等困难,以“工程质量、工程进度为导向”,全力以赴,保质保量保安全,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道县G357线大修工程,全长6.637公里,设计时速为70km/h,路基宽度按12米的标准建设,采用水泥稳定层加沥青砼面层结构,总投资1800多万元,是湖南省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普通国省道干线公路规划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