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举行智能制造机械装备产业园EPC项目建设开工仪式
  • 2020-09-09 15:0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红网道县分站
  • 【字体:    

红网道县分站9月7日讯(何涛程欢)瓜果飘香迎嘉宾,秋高气爽开工忙,9月7日,道县智能制造机械装备产业园EPC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在县高新区隆重举行。吴恢才、李天明、蒋燕飞、周良英、蒋新祥、乌进甫、义洁、李林、林志刚、蒋全安等县级领导,李湘波、戴勇军、吴顺利等施工方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主持。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分别致辞;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做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志刚介绍项目基本情况。道县智能制造机械装备产业园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建设,预计总投资7.5亿元,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总工期18个月。项目以产城融合为开发导向,匹配智能产业物业形态和用地需求,将极大的提高道县高新区招商效率。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企业拎包入驻,构建以智能制造装备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产业链条。形成集智能制造研发、生产、测试、系统集成应用、孵化加速、金融科技服务一体的全产业全价值链发展生态。

县委书记吴恢才宣布项目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