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公路局:强力推进道县G357线大修工程建设
  • 2020-10-09 09:48
  • 编辑:
  • 作者:  邓好珠 秦继东
  • 来源:道县公路局
  • 【字体:    

(通讯员 邓好珠 秦继东)为提升我县普通干线公路“迎国评”公路路况优良率,提升公路出行服务质量,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加快工程进度,压缩施工工期的要求,道县公路局以“工程质量、工程进度为导向,全力以赴推进道县G357线大修工程建设。

道县G357线大修工程,全长6.637公里,设计时速为70km/h,路基宽度按12米的标准建设,采用水泥稳定层加沥青砼面层结构。自911日开工以来,该局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指挥长的道县公路局G357线大修工程建设指挥部,下设5个小组,分管施工建设的副指挥长和五个小组的组长等相关人员驻守在工地,日夜督导,与施工单位想尽千方百计,克服重重困难,采用“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方式,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工程建设。至今,该项工程的路面清表、碎石化、水稳、沥青封层全部完成,下层油面已完成2.1公里,完成水泥路面碎石化59733平方米,路肩清表19911平方米,硬化路肩级配碎石调铺18900平方米,水稳油面79644平方米,预计1010日完成路面主体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