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总投资26亿元
  • 2020-11-26 11:3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红网道县分站
  • 【字体:    

红网道县分站11月18日讯(程欢李文秀)11月18日上午,道县15个重点项目在道县高新区集中开工签约,总投资为26亿元。李天明、李林、张一波、张穆宸、周晓芬、乌翔宇等领导出席集中开工签约仪式此次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有新能源锂电池生产项目、智能穿戴显示玻璃盖板生产项目等8个,总投资6亿元;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道县陈树湘党性教育基地(长征学院)项目、道县电子信息产业孵化基地EPC项目、道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等7个,总投资20亿元,涉及工业、市政、旅游、卫生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必将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必将推动全县经济企稳回升提供新的动力。

近年来,道县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在全县经济稳增长促发展方面的引领作用,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战略不动摇,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在道县落户生根、开花结果。今年以来,道县集中签约落户企业38个(其中“500强”类项目2个),开工建设31个,投产1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