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举行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开工建设
  • 2021-02-05 09:35
  • 编辑: 黄锦宇
  • 作者: 尹俊和 程欢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1日上午,道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开工建设。开工仪式现场,县委书记吴恢才宣布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正式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致辞,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主持开工仪式,周良英、蒋新祥、乌进甫、李林、林志刚、张一波、张穆宸等领导出席。

0201道县举行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开工建设01.jpg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82.6亩,总投资为4亿元,一期建设总建筑面积106414.68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89542.68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16872平方米;二期预留地下室建筑面积23702.48平方米。包括医疗综合楼1栋、办公综合楼1栋、住院楼2栋,一期地下室1层以及附属配套制氧站、污水处理站和垃圾站等用房。项目建设工期为720天,计划于2022年底竣工。

0201道县举行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开工建设02.jpg

项目建成后,可容纳现代化病床1000张,最高可收治住院病人6万人次/年,对进一步完善道县医疗卫生基础建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但能推进道县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还将推动道县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指挥部将积极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切实做实、做细、做好这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保障项目在计划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