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李天明调研上坦公路项目建设及湘源锡矿生态修复工作
  • 2021-03-19 14:10
  • 编辑: 李军
  • 作者: 李文秀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13日上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来到上坦公路施工现场,对项目建设情况及湘源锡矿生态修复工作进行调研,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了解湘源锡矿生态修复情况,并对下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林、杨三信、胡昌启、蒋建俊等一同参加调研。

01f6b3a9f62247769be27a0be89e68c.jpg

在上坦公路塘坪村段、老何家村段,李天明仔细查看了公路沿线的标识标线、警示牌、防护措施等,详细了解上坦公路的通车情况及安全防护措施。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公路沿线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到立行立改。同时,要增设醒目的警示标牌,做好公路两旁的绿化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63a52e01d20354bbca67441f7b55906.jpg

在上坦公路洪塘营段至湘源锡矿段,李天明现场查看了施工进度及施工环境,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天明认真听取了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对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去年年底上坦公路四马桥至洪塘营段20公里路程实现了通车,实属不易,是大家克服困难、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大家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要加强公路后期的日常管护,做好路面保护。

0ff95498c4e3f37afad77287767be1f.jpg

就做好下阶段的工作,李天明表示,上坦公路洪塘营段至湘源锡矿段这最后8公里,地形地貌复杂、施工环境艰险、工作条件艰苦,尽管给施工带来了很多不便因素,但也不能有丝毫懈怠,要优化设计、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既不降低施工标准,又不破坏生态环境,也不能出现安全事故。

对于湘源锡矿生态修复工作,李天明强调,政治站位要更高,环保工作无小事,要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不断强化做好环保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构建美好生态环境。整改标准要更高,整改要求要更严格,要加大生态环保投入力度,切实抓好生态复绿、尾矿库治理等工作。整改时限要求要更高,要加快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度,着力补齐生态环境保护短板,真正建立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