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吴恢才调研道县排水管网新建及改造建设项目
  • 2021-04-03 14:32
  • 编辑: 黄锦宇
  • 作者: 尹俊和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1日上午,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调研道县排水管网新建及改造建设项目,刘军、朱云雁、罗锴、蒋建俊等领导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0401吴恢才调研道县排水管网新建及改造建设项目03.jpg

吴恢才一行沿着滨河路、潇水南路、濂溪南路、濂溪北路等地,一路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县城雨水管道和排污管道的分布范围、使用情况和内涝排水问题的汇报。同时,查看了部分排水管网的走向和现状,研究了管网系统建设方向和问题解决措施,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

吴恢才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明确地下排水管网的具体走向,按照泄洪管道标准,加宽、新建排水管道,减少汛期水流流量过大引起的积水问题。要做好雨污分流工作,把全县的排水管网系统合理运用起来,及时疏通堵塞的排污管道,在地势较低、容易积水的区域增加排水管道,提高城市水体质量。要做好管网系统的巡查和维护工作,淤堵、破损问题要及时进行核查和处理,不断完善县城排水管网的泄洪能力,进一步提升道县城市管理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