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城区供水提质改造项目情况汇报会
  • 2021-04-21 14:39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尹俊和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15日,道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庚旺组织道县第二水厂指挥部全体成员召开道县城区供水提质改造项目汇报会,副县长袁立,县委副处级职级干部、三级调研员熊昌群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同参加。

道县城区供水提质改造项目情况汇报会.jpg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道县二水厂取水口改扩建、道县二水厂扩容提质改造、道县城区供水管网改造等工程建设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就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讨论。

刘庚旺指出,道县城区供水提质改造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提升城区供水能力和供水质量,有效解决城区居民的安全饮水问题,对道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合力解决困难问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建成,为道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水资源保障;要重视做好沿线管道设施的保护,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使广大群众积极主动配合工程建设工作,营造良好有序的供水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