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蒋新祥调研种猪养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 2021-06-24 09:24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吴冬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0623蒋新祥调研种猪养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jpg

6月23日,道县县政协二级巡视员蒋新祥到祥霖铺镇调研种猪养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道县农鑫种业有限公司(莫家湾种猪场)种猪养殖项目施工现场,蒋新祥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投产运营方式、工程进展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

蒋新祥要求,要坚持生态保护优先的原则,高标准做好环保设施配套,努力走出一条生态循环、绿色养殖的发展之路。要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相关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建设成为技术水平高、带动能力强的养殖场和龙头企业,促进产业兴旺和农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