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集中开工签约7个项目 总投资15.3亿元
  • 2022-04-19 09:0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0418道县:集中开工签约7个项目 总投资15.3亿元 (2).jpg

4月18日上午,道县在湖南石头声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元件制造项目点(和普产业园内)举行全市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道县分会场活动。县委书记李天明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县领导林志刚、刘忠华、蒋金银、刘军、郑际秋等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金银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际秋主持。

0418道县:集中开工签约7个项目 总投资15.3亿元 (3).jpg

此次集中开工的有电子元件制造、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制造生产线、道县城市防洪工程(城南保护圈)等3个项目,总投资10.5亿元;集中签约的有创捷汽车零配件智能制造、智能装备传动系统生产、智能家居(小家电)生产、三箭米业产业链等4个项目,总投资4.8亿元。道县今天开工签约的项目涵盖了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城市建设、农业等领域,其中,两个项目落户道县高新区135升级版,一个项目落户数字智造产业小镇,一个项目落户湖南和普高新科技产业园。

近年来,道县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做大做强经济增长引擎,以项目大推进促进经济大发展,围绕“一主一特”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打造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产业集群。项目的集中开工签约,将推动全县项目建设掀起新高潮,为道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加快推进产业强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