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5月工作例会
  • 2019-04-28 09:2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何云飞 周向 周意生 何晓明)4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县政府党组会议暨2019年5月份工作例会,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经一部加强省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概算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回顾前段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5月份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科学合理的控制政府投资是防范金融风险、维护社会安全和稳定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抓好落实。要全面规范债务管理,严格压实防范化解债务风险责任,完善我县政府投资管理办法。要转变思维方式,树立正确政绩观念,政府投资项目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严格按照“掌握真实底数、找准问题症结”和“全口径、全覆盖和实事求是”的原则,规范工作行为,做到心中有数、身上有责、手中有招。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考核、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促进企业项目落实落地;要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完善信访纠纷调处机制,切实保证纠纷调处结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