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六次常务会议
  • 2019-05-13 10:0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何云飞 何智 何晓明)5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六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消防、教育、学校安全等有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行政审批服务、消防、学校安全、棚户区改造、招商引资、小额信贷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带头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防控好重点领域腐败现象,认真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主动接受社会、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做好表率,当好模范,有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管理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政务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对标对表,着力解决好群众找人难、办事难的问题,突出抓好“放管服”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着力提升政务服务管理水平,提升简政放权的协同性和针对性,提升反腐倡廉实效性,真正打造廉洁、高效、服务型政府。

会议还通报了县直部门与上级部门对接情况,研究了县原老干部局房改房危房改建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