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2019年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 2019-06-11 14:4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何云飞 周俊章 何智 何晓明)6月10日,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全市县区长会议精神,研究推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全县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粮食生产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众创空间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创新开放品质活力小康新道州而努力奋斗。

会议认为,推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是一项关乎生态、涉及民生的系统工程,必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强化统筹,在机制上突出创新,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道县白马公园、玻璃盖板产业、锂电池、婴儿安坐椅生产与销售等多个招商引资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