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召开2019年第20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河长制工作
  • 2019-07-19 09:5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何丽娟 雷伙生)7月17日,道县召开2019年第20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7月4日全市总河长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河长制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重视河长制的重要意义,特别是省、市河长办的问题,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加力,工作上再落实。狠抓问题整改,精准落实到位。以“控源、截污、清淤、活水、绿岸、管理”为主要任务,更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健全“一河一警”、“一河一策”、“河道划界”、“督查督办”、“联合执法”等制度。进一步抓好河长巡河、样板河建设、宣传工作、特色亮点、年终考评等工作。确保按照县委、县政府年度计划要求,确保道县河长制工作争先创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