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全面调度绩效评估工作
  • 2019-07-30 17:3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李希东 吴明)近日,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在县委常委会议室组织调度全县2019年度上半年绩效评估和重点民生实事两项工作,要求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力争进入全市优秀县区行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及42个绩效评估指标单位和14个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该县上年度绩效评估工作的短板和不足,认真研究了2019年全市绩效评估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据了解,2019年永州市下达该县的绩效评估一级指标6个、二级指标31个,考核方式分半年、三季度和年终共3次进行,考核评分也相应作了调整,由往年的得分制改为扣分制。特别是指标数量和分值较去年都有所增多,还新增了园区考核指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细分指标要点,比对指标差异,寻找短板不足,务必做到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早见效,确保全县绩效评估工作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