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道县政府党组及正副县长7月工作例会
  • 2019-07-05 11:5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何云飞 周意生 何晓明)7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工作报告党组及正副县长7月工作例会,回顾上半年工作成效,通报6月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会上通报2019年第二季度县政府常务会议纪要、县长办公会和县长批示件落实情况,通报了县政府领导2019年第二季度及6月份工作落实情况,研究2019年7月份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抓落实,对照年初明确的目标,千方百计补短板,想方设法促发展,高质量推动各项政府工作,确保经济社会任务“双过半”。要聚焦重点抓落实,要将“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等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紧盯不放,常抓不懈,确保落地见效。要聚焦问题抓落实,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切实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好发展中的难题,严防政府债务风险、小额信贷风险、环境保护风险、安全生产风险,确保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健向好态势。要聚焦民生抓落实,对学位建设、招商引资、医疗卫生、信访维稳、园区升级等民生实事,要精准用力,用心用情,全力推进,全面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