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专题研究“六城同创”工作
  • 2019-07-19 09:3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何云飞 何智 何晓明)7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常委会议室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六城同创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六城同创”工作,全员动员,迅速行动,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打好“六城同创”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六城同创”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听取创卫、创文、创公共示范区、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等工作情况汇报,就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识创建的意义,深刻认识创建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六城同创各”项工作。要坚定创建的信心,全县上下要提振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推进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明确创建的重点,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城镇提质、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重点,齐抓共管,精准发力,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强化创建的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来,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履责,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热潮。要加强创建的领导,成立相应的工作班子,配齐配强工作力量,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采取挂图作战。要保障创建的经费,加大资金投入,千方百计破解资金难题,想方设法筹措项目资金,为六城同创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