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收看收听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19-07-18 08:5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何少军)7月17日下午,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长李良刚,县禁毒委副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杨斌,县禁毒委副主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沈阳等县级领导及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共计70余人在道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是一场“人民战争”。当前面临的毒品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刻认识治理毒品问题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局面,坚定不移地把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紧盯突出问题、强化打击整治,要把打击毒品犯罪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严厉打击与黑恶势力勾结的毒品犯罪团伙和涉毒黑恶势力,严打深挖涉毒黑恶势力幕后“保护伞”。要求各级政府,严格落实禁毒工作领导责任制,做到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广泛发动群众宣传,重点针对青少年等群体,积极创新“互联网+禁毒宣传教育”模式,建设好使用好禁毒新媒体,大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提升全民防毒识毒拒毒能力,发展壮大禁毒社会组织和社工队伍,落实群众举报奖励办法,深入开展群众性禁毒活动。

收看收听电视电话会后,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长李良刚就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务求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取得实效,并对推进下半年全县禁毒工作作了全面的详细部署,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