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召开第九次政府常务会议
  • 2019-08-28 11:2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何云飞 周意生 何晓明)8月27日,道县第九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学习传达生态环境、促进就业、住房保障、禁毒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研究产业项目建设、环保、巩固创国卫、城市管理、保障性安居工程、禁毒、信访等工作,要求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以致用、指导工作、运用实践。

会议听取了关于道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工作进度督查、三线一单规划编制阶段性成果对接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按质按时,强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问题、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切实打好夏季攻势和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做到高度重视形成合力,深入宣传广泛发动,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坚持标准认真履职,严格督办高频调度,按时销号及时公,从实履职从严问责。

会议要求,思想要重视起来,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全县上下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氛围要营造起来,通过召开动员会、恢复每周定期开展大扫除、宣传发动等系列活动,营造全党动员、全县动手、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措施要实起来,创国卫办及十三个专业组人员迅速到岗到位,积极行动起来,做到机构不撤、队伍不散、力度不减、经费不少,严格按照创国卫标准抓好落实。效果迅速好起来,切实巩固好创国卫成果,加强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品位,提升城市形象,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