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我县召开政府党组及正副县长月例会研究信访工作
  • 2019-08-30 11:0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何云飞 周德祥 周意生 何晓明)8月29日,湖南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正副县长9月工作例会,研究信访工作时强调,要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百日会战为抓手,全面摸排信访矛盾和隐患风险,全力开展集中化解攻坚,强化信息预警预测预判和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相关分管领导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以对前段信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当前信访形势进行了研究,对下段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客观总结的前段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1至8月全县信访工作实现了信访秩序有规范、重案攻坚有效果、“三无”创建有进展、依法打击有突破的良好局面,按期摘除全省重点信访县的帽子。

会议要求,要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百日会战为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责任落实,加强督查督办,加强重点乡镇(街道)、重点县直单位统一调度,全面摸排信访矛盾和隐患风险,全力开展集中化解攻坚,强化信息预警预测预判和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领导包案工作制度,各级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要带头坐班接访,带头深入基层,深入到问题集中和矛盾突出的地方,主动走访重点群众,调研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推动疑难复杂信访问题的化解,逐一做好化解工作,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