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召开第8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 2019-08-01 10:5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何云飞周意生何晓明贺武)7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2019年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减税降费、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等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减税降费和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重大决策部署培训会,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永州市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好有关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有关会议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懂、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并用以指导工作、贯穿工作实践。要进一步高度统一思想,增强法律意识,严格执行政策,严格依法理财,创新管理方式,切实把好支出关口,严防政府债务风险。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行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环境保护、红色旅游、公交车管理、招商引资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