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召开第四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
  • 2019-12-19 09:5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1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政府常务会议是主持召开道县2019年第四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县政府副县长周晓芬、杨三信,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统计局关于全县主要经济指标、高质量发展指标等情况汇报,对全县经济指标运行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就进一步抓好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分析好形势,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的具体工作指标及完成情况,深入分析原因、全面研究形势、细致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落实,做到积极挖掘潜力、出台措施办法、扩展发展空间、补齐短板弱项。要调整好目标,结合我县经济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各个单位、各项指标的具体目标任务,时时刻刻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有方。要落实好工作,扩展经济发展思路、助力经济快速发展;强化项目支撑、做到应统尽统;防范统计漏洞、实现应报尽报;树立前瞻思维、做好统计工作。要履行好职责,认真履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县经济运行工作的指导、调度、统筹、协调、督促、考核等职责,切实强化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担当作为,务必做到亲自安排、亲自调度。要加强好调度对接,务必转变思维、积极学习、主动对接、强化沟通、密切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工作成效。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各单位务必早谋划、早思考、早安排,明确方向、拿出计划、积极布局,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