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 2020-01-14 09:1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政府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1月份县人民政府党组及正副县长月度工作例会,学习传达有关精神,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会议讨论研究了《道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个百分百”工作清零台账》,通报了2019年全年县长批示件落实情况和县政府常务会议纪要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

李天明强调,要抓好各项保障工作,全面做好年终资金保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物资供应,强化安全生产各项保障工作,防范管控社会不稳定因素,着力做好春运保障,切实营造良好、祥和的节日气氛。要抓好各项指标工作,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细致分条排查梳理,积极开创思路、落实指标责任、坚持真抓实干,努力实现经济指标重点工作开门红。要抓好项目引进、推进工作,做好招商引资特别是大项目引进工作,强力推进项目落地和建设投产,坚持不懈抓好经济发展。要抓好创先争优工作,切实抓好绩效考评工作,强化跟踪对接、逐项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指标不失分、得高分。要抓好走访慰问工作,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等活动,特别是要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抓好明年工作谋划,客观分析经济形势,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结合实际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奋力开创2020年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