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专题会议
  • 2020-02-03 10:4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政府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市场管理和供应保障组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物资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保障,市场管理和供应保障组要动态掌握供需情况,及时摸清底数、准确掌握实情、做到心中有数,高度重视医疗物资、防护物资的供应保障,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要确保物资买得回,以想尽千方百计、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辛万苦、走遍千山万水的韧劲,做到统筹谋划、上下联动,积极协调、多措并举,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工作。要确保物资用得好,按照优先保障重点原则,分清轻重缓急、实行统筹调度,严格规范防护物资使用,务必确保一线人员和重点岗位防护,做到科学分配防控物资。要确保物资管得住,迅速制定疫情防控物资管理办法,规范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购买、储备、调拨程序,做到进出一支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