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召开第三次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河长制等工作
  • 2020-03-11 09:2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何云飞雷伙生周意生)3月10日,道县召开第三次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河长制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林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城管局、县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机制、企业复工复产、森林防火、防汛、河长制、城市管道燃气项目、县城排水防涝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审议了《全面落实2020年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机制实施方案》《道县防汛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等文件。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机制工作,要牢固树立求真务实、创先争优的思想意识,形成大干快上、真抓实干的生动局面,努力营造齐抓共管、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在汛期来临之前,防汛抗旱指挥要切实做到部署谋划到位、预案制定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水利工程扫尾到位、应急训练到位、调度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紧紧围绕样榜河创建工作目标,巩固提升“民间河长特色亮点成果,严格落实“十个一”工作要求,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加强水污染防治、加强水环境治理、加强水域岸线保护、开展水生态修复、加强督查监管、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全县治理出成效、上台阶,力争实现创先争优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