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4月份工作例会
  • 2020-04-09 08:5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红网道县分站
  • 【字体:    

红网道县分站4月8日讯(通讯员 周向)4月7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4月份工作例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严华调研蔬菜产业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市政府《关于防汛抗灾工作致县区长的一封信》的文件精神,认真回顾了前段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细致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入境人员摸底、统计工作,抓实抓细“无症状感染者”排查管控工作,落实落细学校春季开学复课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要迅速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破解问题症结、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一步强化粮食安全意识,落实落细《保障早稻集中育秧十条措施和治理耕地抛荒十条措施》,大力提高早稻种植面积,强力治理耕地抛荒行为,全力保障粮食丰产丰收;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和企业开工复工,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迅速实现稳产达产。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财政资金管理水平、统筹兼顾优化支撑结构、持续增强财政保障能力,确保资金保障到位;要扎实开展大宣传、大检查、大整治,全力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防火灭火、防汛抗旱、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确保安全保障到位;要抓住主要矛盾、突出关键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信访维稳、治安管理等工作,确保社会稳定保障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