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 2020-04-09 09:3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48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学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文件,听取相关部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决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规定,进一步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全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政策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支付监控机制、落实落细农民工工资保障措施、抓早抓实防范农民工工资拖欠行为,确保预防化解到位。要依法依规采取“硬”措施,有力有效打击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切实加大垫付资金追偿力度,严格执行保障农民工工资长效机制,确保打击追偿到位。

会议强调,务必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全覆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实抓细抓好全县危房改造工作,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务必高位推动,进一步压实职能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切实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房子有人盖、进度有人追、质量有保障。务必高质完成,坚决抓好重点对象和“边缘户”的危房改造任务,进一步强化动态监测,深入推动住房安全保障全覆盖、监督检查指导全覆盖、问题排查整改全覆盖“三个全覆盖”工作,确保按时按量按质完成全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生猪生产、地质灾害防治、招商引资、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4A级景区创建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