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道县召开县政府党组会暨正副县长月例会
  • 2020-05-07 11:0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56日,道县人民政府党组会暨正副县长月例会召开,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回顾前段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李天明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全体党组成员和正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之行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人才教育、管党治党等系列讲话精神,要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通报了4份县长指示件落实情况,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会议要求,要对前期批示件办理情况和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和“回头看”,对于持续办理的批示件涉及日常工作、上报进度、阶段性目标任务及目前疫情防控阶段的相关任务,需持续跟进,确保如期落实到位;对于结转正在办理的批示件中已超过办结时限,需要跟踪督办,确保按时间节点如期销号。

会议研究了5月份有关工作,对当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准确研判当前形势,精准精细抓落实,对标对表促成效,严格按照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六稳”要求,认真抓好项目建设、信访维稳、春耕生产、招商引资、八城同创等日常工作,深入抓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污染防治、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复学复课、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外流贩毒等难点工作,努力实现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粮食能源安全、保基层运转“六保”目标,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