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及图解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道县第11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 2020-07-15 09:3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杨文德)714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了《道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非安全生产事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道县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突出工作重点,常态化开展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突出抓好防溺水事故、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森林防火、道路交通、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农村私人建房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工作;压实企业主体、部门监管、属地管理三大责任,加强对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的调度考核,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努力实现创先争优目标。

会议还就当前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